孝感镇闲逸红光景区 创建3A级景区

2016-05-17 11:11:17来源:德阳日报编辑:邓嗣华

    日前,记者从旌阳区相关部门获悉,今年该区把加快景区(点)建设,树立旅游品牌作为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突破口,着力推进孝感镇闲逸红光景区创建3A级景区,进一步增强旅游竞争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目前,孝感镇闲逸红光景区创建工作已进入梳理方案、落实主体的阶段。同时,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该镇也着重抓好景区硬件建设。在统筹农业、水利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当地的德阳蜀海菲圆园林花卉有限公司、四川优禾上品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德阳绿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参与旅游景区的整体开发与创建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落实景区内停车场2个、旅游厕所3个,目前可实现年游客接待数15万余人次。同时,该区开通了旌阳旅游体育微信公众号,定期宣传推介辖区旅游资源,目前官方公众微信号浏览量超10万人次。在“互联网+旅游”思潮的主导下,孝感镇勿忘我花海基地与同程网签订合作协议,加强景区宣传力度。(德阳日报 记者 邱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