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多项措施实抓创卫

2016-05-06 10:3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5月5日,罗江县万安镇组织安排动员18个村(社区)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清理卫生死角,涂抹小广告,打扫院落,旧围墙翻新等等。

    据悉,早在前期万安镇就加强对全镇范围内卫生死角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出有问题单位、商家、小区提出限期整改,并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深化市容环境整治,强化商家特别是中小餐馆整治,加强对休闲娱乐场所的检查,做好施工工地的周边维护及交通秩序管理,抓好软件资料的收集工作,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到了每个区域点点有人管守、处处有人负责、街街巷巷有人看管,形成立体创卫全动员、爱卫齐动手的长效机制。

    下一步万安镇还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卫生商家、卫生小区、卫生单位的评选活动;并利用快板、三句半、小品等形式的文艺汇演大势宣传创卫工作;同时将创卫工作融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形成党员带头,人人争当先进,个个努力工作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