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孩子成长罗江万安镇开班家长培训课堂

2016-04-11 12:0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孩子是每个家庭的重心,而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课堂。如何给孩子提供最好的家庭环境和家庭教育,给孩子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4月9日,罗江县万安镇举行争做最美家长培训,近百名社区孩子家长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幼儿教育专家陈浩主讲,陈浩深入浅出,从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当前家庭教育的误区、现代家庭应当培养怎样的孩子等几个方面着手,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告诉所有家长,要有意识培训孩子的责任心、爱心、同情心和感恩心、执着的信念与坚强的意志,懂得谦让、分享与尊重他人。另外,要学会快乐、学会学习等。同时,他也要求家长,要加强学习,做到言传身教,要尊重幼儿,理解童心、要严爱结合,放收有度,从而培养出聪明自信、快乐健康的孩子来。培训会上家长也积极踊跃和陈浩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