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男子酒后失去理智打家人

2016-03-29 10:2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3月28日上午,什邡市隐峰镇福泉村村民高某来到什邡市公安局,找到接待室的朱警官,再三恳请朱警官将一封感谢信转交该市公安局领导。

高某给隐峰派出所的感谢信

    据高某讲,本月23日,高某和妻子、妹妹等在镇卫生院看望住院的母亲,中午一家人在街上吃饭,自己喝了不少酒。因为下午要回家,便向妻子要车钥匙准备骑车回去。妻子和妹妹见高某已经喝醉,坚决不给他车钥匙。醉酒后失去理智的高某不仅不听亲人劝阻,反而怒上心头打了自己的妹妹。隐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医院制止了高某打人的行为,见高某已经喝醉,但无其他危险,便将其用警车送回家中。

    高某回家后,总觉得家人不给自己面子,还报警叫民警来抓他,于是乘着酒劲独自跑到派出所,在院内大叫大闹,说自己也要报警,有人打他。知道高某是酒喝多了,而且也没有更加过激的行为,派出所所长于瞻华和民警们纷纷劝他,教育高某酒后驾车是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既是对本人和家庭不负责任,也是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并以近期几起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引导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经过民警们的耐心劝解,高某情绪逐渐平缓,派出所所长于瞻华和民警再次开车将其送回家里。3月28日,高某专程来到公安局,并送来了感谢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