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大力推进 “一诺三清”和“说清”活动

2016-03-18 11:06:56来源:德阳日报编辑:邓嗣华

    近日,旌阳区城南街道召开 “一诺三清”廉政承诺和“说清”活动推进会,对街道“一诺三清”廉政承诺和“说清”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一诺三清”廉政承诺和“说清”活动文件精神,街道、社区(村)在现场首次签订了集体廉政承诺书,与会人员首次签订了个人廉政承诺书。

    据悉,城南街道党工委要求,凡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以及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的业主单位、中介机构、投标人或供应商等各方参与主体及相关人员,均应在项目实施前作出书面廉政(廉洁)承诺;业主单位在与受委托方、中标单位签订合同时,须同时签订廉政(廉洁)合同,且书面承诺、廉政(廉洁)合同均归入公共资源交易或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档案。本月下旬,城南街道机关、各社区(村)个人将参加街道党工委组织的“说清”会,围绕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清单中存在的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方面需要说清的问题、廉政风险点监管问题、个人遵守各项纪律和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应说清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说清”。(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实习生 田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