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全力开动为罗江创卫助力

2016-03-18 11:0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3月17日,罗江县创卫督导组在督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陈志光来到万安镇深入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镇长傅迅全面汇报了全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陈志光对万安镇行动迅速、卓有成效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万安镇认识到位,动员部署、落实责任明确,创卫有声势。随后,陈志光对万安镇创卫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万安镇上下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把创卫政策、要求、责任弄清楚,细化责任,抓好落实,要联合、协调有关部门,共同营造声势,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督导组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表意见,要求万安镇既要加大宣传,营造创卫氛围,也要加强健康教育,开展好爱国卫生治理、除“四害”、清理卫生死角和卫生评比等活动,同时更要把资料档案收集好。督导组随后还前往万安镇翰林社区和富乐社区德信佳苑小区检查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