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市民放心耍  罗江万安镇开展梨花节前大检查

2016-03-17 15:0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漫山梨花白,人偕春风来。 2016年罗江县第十一届梨花节天马山分会场活动将于3月19在万安镇芒江村天马山正式开幕。为确保踏青赏花游客行得畅、吃得安、欢得美、玩得乐,3月15日万安镇副镇长尹从庆带队,组织镇安办、食药办、农办工作人员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万安所负责人共同开展了梨花节前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天龙、天马、瑶池等5家成规模、上档次的大型农家乐。在现场,检查人员仔细对用电、用气、用火、食材的新鲜度、调味品的保质期、厨房卫生、进货台账等重点检查事项和环节进行详细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厨房湿滑、气管老化、电线裸露、观光养鱼池无警示标牌、液化气瓶扎堆、厨房垃圾桶无盖等安全隐患和不卫生现象,检查人员都给予了批评、教育和限期整改意见。

    检查中,检查人员还为各农家业主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知识小册子和宣传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