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中医医院请会计师讲“内部控制”培训课

2024-04-16 20:4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中医医院举办内部控制管理专题培训。会议特邀请四川省良政会计师事务所杨运华老师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围绕医院内部控制管理的原则和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现场,杨运华重点强调了内部控制管理对于保障医院资产安全、防范经济风险、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医院在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

绵竹市中医医院院长刘官文指出,内部控制管理是医院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体现,可有效保障患者权益,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认识内部控制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内部控制管理相关知识,积极探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共同推动医院内部控制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化、规范化的轨道上运行。(张学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