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中医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2-02-21 17:1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日前,绵竹市中医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德阳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会议通报的五个典型腐败案件的特点及成因剖析进行重点传达。会议还对2022年绵竹市中医医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要坚持以“六项纪律”为尺子,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要扎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健全权力制约监督机制。严格执行主体责任清单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要把重要环节、关键岗位廉洁执业作为监督靶点,加强重点监督、精准监督、全过程监督;要严厉打击违规违纪行为,进一步完善药品耗材、设施设备、办公用品、后勤物资及基建维修等招采工作流程,严格做到合规合法。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医疗购销领域警示教育片。(李露平 张学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