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被认定为四川省第一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2022-02-17 16:2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出《关于认定四川省第一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的通知》,绵竹市人民医院被认定为四川省第一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为了让老年患者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2021年,绵竹市人民医院按照《绵竹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参与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在省、市卫健主管部门的指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医院及时成立创建领导小组,拟定创建实施方案,倡导全院干部职工争做老年友善先行者,进一步规范老年患者就医设施,改善老年友善环境,优化老年患者就医流程,加强老年友善文化建设。在实践中,主动关心老人、帮助老人,时时处处为老人就医提供方便,不断提升老年患者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为契机,持续加强老年友善文化建设,提升老年友善管理水平,改善老年友善就医环境,为老年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贴心的医疗服务。 (赵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