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卫健局“三举措”抓实行业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1-28 16:2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确保全区卫健行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罗江区卫健局组织医疗机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检查分为单位自查自改和局机关督查。

强化安排部署。罗江区卫健局于1月13日组织召开了全区卫健行业安全生产专题会,对春节期间,全省、全国两会期间,冬奥会、残奥会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安排。制定并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春节前夕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明确了医疗机构自查和班子成员督查的内容和时限。

落实自查整改。医疗机构对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等10个方面的安全进行了全面自查,共自查出7个问题,均已全部整改到位。

加强督导检查。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带队,采取现场检查和查看资料的形式对联系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自查整改、重点部位日巡查的工作落实情况。(邓文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