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中医医院住院楼建设项目即将开工

2022-01-14 18:3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露平 德阳频道 薛伟光)1月14日,记者从绵竹市中医医院获悉,近日,该院与浙江大东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绵竹市公共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会战指挥部、绵竹市卫健局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绵竹市中医医院住院楼建设项目”施工合同,这标志着绵竹市中医医院住院楼建设项目即将正式启动实施。

据了解,绵竹市中医医院住院楼建设项目工程位于绵竹市苏绵大道与无锡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总占地面积18620.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926.05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2月动工,2023年10月竣工。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力推动该院综合管理及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全面促进绵竹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绵竹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卫生健康事业作为增强城市功能、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城市的重要支撑,按照“以人为本、回应期盼、补齐短板、增进福祉”的思路,加快推进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医疗需求,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