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 谱写对口帮扶新篇章 11名派驻专家走进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一对一帮扶

2022-01-06 15:14: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深入推进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有序引导医疗卫生人才向基层流动,不断提高受援地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1月4日上午,德阳市人民医院11名派驻专家走进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会上,双方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切实保障专家将规范的管理、适宜的技术带到基层,更好的服务于基层。

专家组组长卢怡表示,帮扶形式上将进一步落实“师徒结对传薪火”的模式一对一帮扶,签订师徒协议,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同受援地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打拼在一起,建立长期、稳固的良好关系,真正解决关键实际问题,发扬严谨高效、狠抓落实的实干作风,真正干出好业绩、树立好形象、留下好口碑,做好民生福祉的守护者。(吴乔莎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