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呦!绵竹市人民医院这个科室收到新年的第一面锦旗

2022-01-05 16:0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02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生赵利便收到了一面绣有“神针妙灸医百病 德技双馨暖人心”的锦旗,送来这面锦旗的是一位常年睡眠质量差的患者,以此来表达对赵利医生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的感激之情。

原来,患者许某2个月前因睡眠质量差到康复医学科门诊就诊,赵利医生通过系统评估后给予电针、艾灸等治疗,患者自觉疗效显著,睡眠质量较之前明显提高。

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是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科室康复亚专业齐全,主要包括神经疾病康复、骨关节疾病康复、重症康复、疼痛康复、中医康复等,近年来科室在医院和何成奇专家工作室的引领下不断学习、努力创新,在工作中不断优化医疗行为、规范治疗手段,将继续为更多的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贺前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