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8 17:4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4日下午,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赴汉旺地震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在地震遗址前,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弟洪带领党员同志们默哀追思,缅怀灾难中每一位逝去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家在纪念碑前,驻足静默、追思逝者,将手中的鲜花献上寄托哀思,更将抗震精神镌刻心底。

在汉旺地震遗址博物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通过阅读文字、观看图片、观看影像资料等,直观感受“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伟大壮举,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极大的精神鼓舞,也引发了大家广泛的深思和讨论。

随后,党员同志们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微党课中再次回望抗震救灾的那段岁月,重温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并从中汲取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

据悉,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先后开展的党史专题理论培训班、党史每周一测、“说句话儿给党听”微视频征集等活动,旨在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拓宽学习载体,丰富教育内容。(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