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开展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平台操作培训

2018-06-14 16:2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6月11—13日,德阳市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平台操作培训在六县(市、区)巡回举办,各地卫计行政部门负责人员,高血压患者管理的技术指导人员以及从事高血压管理的基层医生(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门诊/公卫医生及乡村医生)共7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国家心血病中心项目工程师龙治权专家主讲,采取多媒体视频讲解、现场注册认证、操作问题解答及建立QQ答疑群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在线平台的主要功能及注册、操作流程,并对基层医生资格认证、在线学习、考试获证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帮助更多的基层医生通过了在线平台的认证考试,提升了全市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水平,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血压患者管理打下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