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医院集团开展“惜缘同舟·德术共谐”宣讲交流

2018-06-12 11:0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家英)为进一步统一罗江医院集团内职工的思想认识,密切集团内各成员单位间的联系,形成罗江大卫生“团结、协作、共赢”的局面,近日,罗江医院集团分片区组织成员单位开展 “惜缘同舟·德术共谐”聚人心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罗江医院集团各成员单位的干部职工以“惜缘同舟·德术共谐”为主题,结合各自的岗位围绕“医院集团怎么看、怎么干?”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从各个方面阐述了珍惜缘分,修练德术是区域内每一位卫生人都应明晰并努力去践行的。

会上,各单位围绕医院集团“怎么看?”“怎么干?”开展了讨论,集团成员单位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医院集团建立的认识以及建立的意义,各单位和职工还对医院集团今后怎么干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目标。如:建议认真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加强医务人员的能力培养、建立完善的学习考核制度、建立县级医院专家定期下基层讲座、查房、坐诊、会诊制度等。

罗江医院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还就2018年集团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目标、方式、培训要求、内容进行了交流,通报了每月能力提升培训安排,希望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情况作好本单位人员内训安排,并积极参加集团组织的各类培训学习;此外,还就人力资源配置、人才培养、梯队建设、岗位胜任力评价考核、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