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冯晓东荣获全国百佳医务人员称号

2018-05-26 18:2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邓小雪 记者 张渔)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感控与耐药感染会议”日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ICU主任冯晓东荣获本次全国“2018年度医院感染防控百佳医务人员”称号。

    此会议以提升中国医院感染控制为己任,紧密跟踪国际学科发展前沿、积极倡导和推动多学科合作交流的理念和实践,已经成为我国促进医院感染和临床微生物学术交流、提高抗菌药物和多重耐药菌管理水平、展示国内外消毒防护和循证感控进展的巨大平台,是我国医院感染和感染性疾病领域中规模最大的学术年会。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约80个专场260个学术报告,参会人数达3500人。

    为了激励医院感染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工作的主动参与和积极支持,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主动积极地执行医院感染防控策略与措施,学会启动2018年“医院感染百佳医务人员”评选活动。经过十余天的征集、初筛与评定,最终确定来自全国各地的ICU科主任、护士长和微生物检验师共68人当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