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 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领导慰问一线护士

2018-05-14 11:3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 记者 张渔)为表达对天使们的美好祝愿,日前,华西绵竹医院院长蒋欣,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琴,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等在院办、护理部、工会、医务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护士们,为她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鲜花。

院领导们分成三个慰问组,深入到医院住院部、门诊楼、体检中心等地的各病区病房,亲切看望了广大护理工作者,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忙碌在岗位上的护士献上祝福,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

在ICU病房,蒋欣院长为护士们送上了鲜花,“你们为患者健康辛勤付出,十分辛苦。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蒋欣院长关怀的话语,温暖着在场每一位护士,她们与院领导们争相合影,留下了珍贵的一刻。

在骨二科,张琴书记亲切看望了奋斗在一线的每一位护士,高度评价了护士们在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她们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还叮嘱科室领导要关心关爱每一位护士,让她们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大家一定会不懈努力,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己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