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护士囊获罗江医院集团5.12演讲比赛一二名

2018-05-11 12:0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常馨)为展示新时代医护新形象,激发广大护士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5月10日下午,罗江集团医院在区卫计局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惜缘同舟,德术共谐”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来自集团各医疗单位的13名护士选手参加了比赛。

竞赛现场,来自各医院的参赛选手头戴燕尾帽,身着洁白的护士服,面带微笑,踩着轻盈的脚步,或精神饱满,或意气风发,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掷地有声,紧紧围绕“惜缘同舟,德术共谐”这一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畅谈了护士岗位的光荣与崇高、奉献和收获,歌颂了从平凡的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精神,用爱心守护生命,用微笑传递真情,帮助病人战胜疾病的美德,深深地引起了会场内所有人的共鸣,获得了阵阵的掌声。来自罗江区人民医院的文晓霞、赵叶、唐晨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第一、第二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