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检验科何超主任来华西绵竹医院调研

2018-03-24 09:4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明剑 记者 张渔)日前,受聘担任华西绵竹医院检验科学科主任的华西检验科何超博士来到华西绵竹医院,就科室工作再次调研。

    当天上午,何超主任对检验科各实验室工作岗位进行巡查,仔细了解目前科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她还来到医院重症监护室和感染科,与科室负责人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意向性谈话。

    当天下午,何超主任与医院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就检验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认真听取了临床科室对检验科的意见及建议。何超指出,医院检验工作在临床疾病诊断检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与疾病的诊断、治疗、预后及预防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针对目前检验科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各临床科室对检验工作的期望,科室将会加快步伐,加大力度进行整改,同时,积极利用华西优质资源,将华西医院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引进到绵竹医院检验科工作中来,最大力度为临床和患者服务。

    会后,何超与检验科工作人员还召开了沟通交流会,听取科室工作人员意见建议,就科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