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和计生联合党支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

2018-03-14 00:2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3月13日,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前往中江县清河乡沙尖村,与村两委共商2018年精准扶贫帮扶计划。

    据悉,在2017年解决了帮扶对象基本生活问题的基础上,今年德阳市妇幼和计生联合党支部将进一步调动帮扶家庭其主观能动性,开发家庭自身发展功能,稳定提高家庭收入方面给予帮扶。一是加强对帮扶对象的宣传教育,引导他们积极相应政府号召,树立勤劳致富的信心,克服“等、靠、要”思想,在村两委和帮扶单位的帮助下,要靠自己的劳动提高收入、改善生活;二是为他们提供参加村公共服务劳动的机会,增加家庭工资性收入;三是为他们发展种植业、养殖业提供技术指导和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帮助;四是开展健康扶贫,对他们看病就医给予指导和帮助;五是坚持每月上门服务,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