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举行节后收心会和集中廉洁谈话会议

2018-03-01 18:0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近日,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节后收心会和集中廉洁谈话会议,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和院部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上医院书记王选军组织到会人员学习了全院自查梳理出来的的新四风问题在医院的具体表现和市卫计委组织的第三方患者满意度调查报告,结合存在问题对提升全院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强化政治纪律,讲政治、顾大局;要强化组织纪律,对重大问题、重要事项要按照规定及时向组织汇报;要强化廉洁纪律,遵守廉洁从业的行为规则;要强化群众纪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好务;要强化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要强化生活纪律,自觉抵制“四风”问题侵袭。

院长张平富对到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就如何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做到同心同力同向;二是要严肃纪律,认真落实行风建设“九不准”等廉洁纪律;三要主动担当,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职责,切实做到“一岗双责”,确保活力和动力;四是要对待员工和患者要以心换心,仁德服人,感恩奉献,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