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职工迎春趣味运动会

2018-02-07 09:5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6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举办了2018年职工迎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职能、临床、医技科室300多人组成18支队伍参加了“定点投篮接力”“疯狂滚铁环跳绳接力”“卓越圈”“水晶保龄球”“时代列车”5个项目的角逐。

赛场上,参赛人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掌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工作中,他们或是用精湛技艺帮助病人抗击病魔的医生,或是给患者家人般关爱的护士,或是默默奉献、为医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后勤人员......现在,他们都化身饱含热情、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将白衣卫士的风采和自信尽情展现出来。一些住院患者的家属也被热闹的场面吸引过来,他们说:“想不到平时一身素衣的白衣天使们,也有这么充满活力的一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感情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和增强了职工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协作意识与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比赛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服务于百姓健康工作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