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1-22 17:3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张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报告原文、掌握精神实质、更好指导实践,1月19日,德阳市二医院在张德军院长的主持下在医院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医技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民主自评和互评,通过理清思想,检查言行,肯定成绩,找准不足等方式进行了自我认定和互相评价。全体党员在互相听取了意见建议后,认真慎重地填写了互评评议表,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以“自评、互评、点评”三项工作相互联动,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随后,张院长与大家分享了他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坚定的从医信念;不断创新的工作理念;廉洁务实的政治素质;做好脱贫攻坚战和“二次创业”的决心。张院长告诫每一位党员:“我们每一个人是一个个体,我们也是医院的一员,科室的一员,我们应该与医院共同进退,将自我的发展与医院的发展相互结合,实现相互的成全与成功。”进入到知识竞赛环节,医技党支部创新活动方式,利用微信群以抢答的方式进行,答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抢到红包的同志便可以答题,题目回答正确后可以在抽奖箱中抽取奖券,赛后领取对应的奖品。党员们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实现由单一化向多样化转变,扎扎实实学习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领悟精髓,提出符合自身工作实际的发展思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