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获评“新生儿多种遗传代谢病检测项目工作示范单位”

2017-12-28 11:2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余红梅)日前,德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全市新生儿多种遗传代谢病检测项目工作示范单位,德阳市二医院被评为示范单位之一。

从2016年8月项目启动起,德阳市二医院将新生儿多种遗传代谢病检测项目工作纳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明确责任,落实工作的开展能够有序的进行。医院妇产科认真执行工作流程,多渠道宣传政策,让德阳户籍的新生儿都能享受到这个免费福利,让新手父母多关注孩子的健康。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开放,我国新生儿的数量或将在未来的1-2年出现阶段性增加。为提升新生儿专业医疗业务水平,2017年5月德阳市二医院在儿科的基础上增设了新生儿科负责人,新生儿科依托现有的仪器设备、技术资源及人才优势,严格执行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核心制度,提高诊断、治疗和护理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