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零距离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寒冬“送医”进社区

2017-12-02 12:2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 古蓉媛)近段时间,德阳的气温持续走低,初冬的寒意笼罩全城。12月2日上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内科等科室的8名医护人员来到旌阳区石桥社区,为居民们进行健康义诊,给广大居民带来了寒冬里的温暖阳光。

    活动中,该院医务人员给居民们进行了血压测量,根据测量结果有针对性地对他们的用药、饮食、运动进行指导,并嘱咐他们定期进行身体检查,感觉身体不适时,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医生,你帮我看下我这个膝盖都痛了好几年了。”听说德阳市二医院的医生要来义诊,居民刘大姐一大早就早早过来,想让医生帮忙看看。仔细询问了刘大姐的情况后,德阳市二医院骨科医生尤彬初步判定刘大姐患的是关节炎,尤医生给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并建议刘大姐去做核磁共振进一步确定病情,以便进行治疗。

    义诊中,医护人员还耐心接受老年朋友关于健康方面的咨询,向他们详细讲解脑中风、高血压、低血糖等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并为大家发放了健康预防宣传手册。

    据了解,近年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持续开展名医惠民行活动,派出优质的医疗人才,定期深入社区、乡村、工厂、学校进行义诊、健康讲座,将德阳市二医院的服务延伸到基层,更好地给德阳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