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生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消防演练

2017-11-08 11:4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了使全体职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11月7日下午,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生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实战的全员消防演练。

演练开始前首先对全体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随后,消防安全负责人对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培训与示范,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操作程序。最后,通过模拟起火现场,组织消防实地灭火演练,现场检验了职工对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能否及时扑救新发火灾险情等情况。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能力,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