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中医医院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8:0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熊军 记者 张渔)11月6日,罗江县中医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医院党支部书记何世平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院领导、各级干部、各科主任、护士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何世平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要精神、大会的主题、报告十三个部分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向各部门、科室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快的速度、最广的覆盖、最好的成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

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结合起来。

何世平强调,各部门、科室及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履职尽责,部门负责人要对本部门、科室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严格整改;要强化监督问责,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用好问责利器,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罗江县中医医院院长陈万军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结合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实际、结合罗江县中医医院发展的实际、结合重点工作组织好学习交流讨论。要立足岗位,增强信心,坚定信念,为健康罗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