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学术会

2017-10-31 18:5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余红梅)为了更好地促进基层医院对脑血管疾病规范性诊断和治疗,介绍国内外脑血管疾病采用外科治疗研究的最新进展。10月28日,经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批准,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德阳市天韵酒店成功举办“脑血管疾病外科治疗新进展”学术会。来自省内各级医院的专家、教授和医务人员近70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此次“脑血管疾病外科治疗新进展”学术会邀请了国内著名的脑血管专家、教授现场讲课。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众多专家,分别重点讲授了脑血管疾病外科诊治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并对脑血管病外科治疗的最新进展进行深入探讨。

    脑血管病作为一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常见病,是目前公共卫生领域最受关注的健康问题之一。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科作为市级重点专科,已开展颅内动脉瘤夹闭术,显微镜下小切口微创椎间盘摘除术等,在不断的临床实践中,神经科不仅对疑难重症的治疗有优势,而且在常见病的治疗上也很有特色,尤其对高血压脑出血的治疗采取微创技术,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科室非常注重临床与科研教学并重,将多项科研成果应用于临床,近年来,有2项课题获得德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与进步,市二医院神经外科已形成人才梯队合理、技术特色突出、学科优势明显的特点,不断地用科室的专业技术知识和满腔的工作热情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