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领导看望慰问县骨科专家李光荣

2017-10-24 16:5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10月24日,罗江县副县长刘锵在罗江县人民医院骨科专家李光荣生日之际来到医院,看望慰问骨科名医工作室主持人李光荣,并送去了鲜花蛋糕。

刘锵深入科室,详细了解了李光荣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他为罗江县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勉励他继续发挥个人专长,发扬“治病救人”的医德品质,引领罗江县骨科专业技术迈上新的台阶。同时希望罗江县人民医院要尽力为专业技术人才成长提供良好的软硬环境,尽力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项困难。

近年来,罗江县积极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在人才引进、培养、鼓励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措施,为罗江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生日之际,县级领导的慰问,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怀,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活力幸福新罗江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