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开展拓展训练 增强职工凝聚力

2017-10-23 11:1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为加强医院职工队伍建设,增进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10月20日,罗江县人民医院组织近3年入院的42名职工赴绵竹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设置了“卓越圈”、高空断桥”、“沙滩模拟”、“生死逃亡”等7个团体协作项目。在各项训练项目中,大家本着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为了团队的荣誉和目标,个个斗志激昂、奋勇争先,齐心协力、不畏艰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此次拓展训练,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的良好环境,培养了大家进取精神、合作意识和创新活力,使受训者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激发对工作、对生活的热情和信心,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潜能,提升综合素质,为医院的和谐稳定发展注入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