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专题教育片

2017-10-11 19:2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0日,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收看了《山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和《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电视片。片中深刻展现了茂县山体高位垮塌和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各级党员干部不等不靠,依靠优良的作风,开展自救。在抢险救援一线,在抗灾救灾现场,灾区基层党组织牢记使命、英勇无畏的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此次集中观看活动使联合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带头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高要求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人民群众高兴不高兴作为自身的工作标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