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佳节 德阳旌阳济善医院领导慰问在院病人

2017-10-04 20:2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记者 张佳)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在院患者及老人感受到温暖和节日氛围,德阳旌阳济善医院领导深入病房看望在院病人,亲手送上精致月饼,并带去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愿。

随后,院领导一行来到各科室,慰问了节日期间的值班人员,对他们节日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在向他们赠送中秋月饼的同时,对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

据了解,济善医院经过十年的发展,老年关怀为该院一大特色。目前,医院每个房间都有专业的护理人员为入住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康复、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服务。医养楼各层设置了医护中心,医护人员每天定时查房,居室内与医疗监测系统相连通,全天监测老人健康情况,房间内设有与护士站连通的紧急呼叫系统,医务人员还将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调整护理重点。一直以来,德阳旌阳济善医院始终坚持大孝、大善、大爱的核心办医理念,以诚信树医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善”之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