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全力创建“法律七进”示范点

2017-09-13 21:1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9月12日,德阳市司法局副局长熊兵华、德阳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廖珊一行4人到市二医院对医院创建“法律七进”示范点开展验收评审工作。

    评审组在医院院长张德军、党委书记房才兴的陪同下详细查看医院门诊、文化长廊、住院楼,深入内分泌科、行政楼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会等方式,对医院学法制度建设、学法用法开展情况、公益普法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自“七五”普法以来,德阳市二医院坚持围绕省、市“十三五”卫生计生发展目标任务中心工作,按照创建标准以“抓关键时效,大力加强医院法治制度建设”、“抓学法机制,大力推进医院法治常态化建设”、“抓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医院法治氛围建设”为抓手落实“三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医院法治宣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切实提高了全院干部的法律观念和党章党规意识,营造了“依法办院”的良好氛围。这些成效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为创建示范点奠定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