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送药送温暖 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持续帮扶中江县苕坡村

2017-08-11 11:5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8月10日,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的爱心小组与德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一起,驾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中江县通济镇苕坡村,给村里的老人送去慰问品,检查身体。

村里87岁的肖志书老人是该院的贫困帮扶对象。育有两儿一女的肖志书老人,其中一位儿子已经去世,剩下的一儿一女家庭十分困难。从2016年1月的第一次帮扶至今已有521天,在这521天里,该院爱心小组陆陆续续为肖志书老人送去油米及生活用品、健康检查,节假日也会致电肖志书老人询问身体状况,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每一次慰问结束后,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会在当地村委会为乡亲们进行一次健康检查,对村民们的耳鼻喉疾病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医院负责人说,“每一次去都会有熟悉的面孔笑嘻嘻和咱们医务人员打招呼,有时还会递上一两个自家种的水果给我们吃,感觉心里暖暖的。”

该负责人表示,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将坚持不懈地广泛参与类似的社会公益活动,尽一份绵薄之力,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