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到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09 17:4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9日,德阳市妇幼和计生指导中心联合支部党员同志一行,前往中江县沙尖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当地村民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妇幼和计生指导中心联合支部书记刘辉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学以致用,把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国卫复评、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中央环保督查及魅力中国城市创建等工作,为带动沙尖村全村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党员小组深入到贫困帮扶户钟仁高夫妇家中,看望慰问了夫妇俩,并仔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全体党员在帮扶组新搭建厨房的房前屋外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刘辉还向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让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并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咱美丽德阳争光添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