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创新节庆活动新方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2017-08-08 14:3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余红梅)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德阳市二医院通过电话,微信,微博,qq等方式发送慰问信和祝福,通过看望慰问、义诊咨询等方式体现医院对转业、退伍军人和市民的人文关怀,营造暖心的工作环境,架起医院与亲人之间的沟通桥梁。

市二医院党委谨代表全院职工向医院转业、退伍军人发送了电子慰问信和短信祝福。小小慰问信,字字暖人心。信中,医院党委对转业、退伍军人们在服役期间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军人、军旗给予了崇高的敬意。在致以节日祝贺同时,医院党委鼓励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精神,牢记“救死扶伤,服务人民”宗旨,立足本职,积极投身人民医疗事业,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同时,市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还带着全院职工的浓浓情意和良好祝愿,前往看望岗位退伍人员,向王少川等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医院转业、退伍军人收到慰问信后,表示非常感谢医院的慰问与祝福,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创建节庆活动新方式。8月3日,社区服务卫生中心的医护人员和市二医院医师一同前往花园巷社区居委会,对当地居民进行免费健康咨询与指导。医护人员为市民们进行免费测血压、测血糖,针对体检报告结果为居民仔细地讲解、提供详细的健康指导与建议,并进行家庭医生签约。除了传统庆祝建军节的活动外,为市民健康,带去更加方便的医疗服务新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