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全力抓好夏秋季传染病防控暨预防接种工作

2017-08-03 16:0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3日上午,德阳市卫计委举行2017年夏秋季传染病防控暨预防接种工作培训会。会上研判当前传染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免疫规划、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和夏秋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国家和省上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下半年疾控工作扎实做好夏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和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及时科学有效处置疫情,不断提高各级医疗机构传染病诊疗能力,积极开展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和公众卫生防病知识宣传,高度重视防汛抗洪卫生防疫工作,加强传染病报告质量检查,统筹做好重点传染病监测经费预算安排。精心做好预防接种工作,大力推动疾控机构等级评审,深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持续加强职业放射卫生工作,全面推进环境卫生监测工作,高度重视疾控系统医疗废物管理,狠抓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规范做好预防性体检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