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

2017-07-31 11:2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7月28日下午,罗江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罗江县各行业、部门的15名受聘监督员应邀参会,医院党委书记王选军主持会议,副院长赵红旗、关祖斌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选军书记代表医院对各位监督员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在百忙中抽空前来参会,充分体现了各位监督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医院的关心和厚爱。他从医院管理、服务提升、医德医风、医疗质量、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向监督员做了通报,并对上一年的社会监督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6年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复和通报。

与会的社会监督员从各自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对医院“明查暗访”的见闻和感受纷纷发言,对医院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提高医疗质量、加强和社区乡镇的互动和共建、增强医患之间理解信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一致认为医院聘请各行各业监督员,体现了医院真心真心实意想发现问题、提高管理的决心。

到会的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赵红旗、关祖斌针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复和互动。

王选军对大家坦诚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会后要及时进行梳理,并抓好落实,加以改进,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促进医院发展,共创美好幸福罗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