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送清凉 德阳中康医院慰问一线交警

2017-07-20 11:3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广大市民深感夏天的炎热。可奋战在各行业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却依然默默奉献,忘我工作,站在烈日下的交通警察尤其辛苦。7月20日,德阳中康医院医护人员将“清凉”和“爱心”送到他们手中,以表敬意。

7月20日上午,依然是持续的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德阳中康医院的医护人员,带着藿香正气液、矿泉水、凉茶等防暑降温品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近80名一线交通民警。

德阳中康医院领导深切地与民警握手,对一线交警在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执勤执法、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对交警们奉献青春、服务人民、为交通安全和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该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要学习交警的这种精神,立足岗位,为民服务。

现场民警也表示,绝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继续全身心投入到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交管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