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为留守儿童送“健康”

2017-07-18 17:3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关注暑假无父母陪伴的留守儿童、关爱自闭症儿童,让自闭症儿童融入校园生活。日前,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与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旌阳区东街小学、北京林业大学志愿们一起开展了“关爱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五天暑期实践中,通过制作科技作品、国学经典诵读、给父母写封信、观看一场电影等主题活动,孩子们不仅增长了课外知识,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素养。

作为爱心单位,在暑期夏令营结束之际,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书包,医院医务人员还为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的40余名小朋友进行了相关健康检查。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留守儿童的现状,参与到帮助留守儿童的行动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意识,坚持全力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宗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