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

2017-07-18 14:4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准确把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要求,市均等化指导中心分别于6月26日和7月13日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两期培训。各县(市、区)均等化指导中心人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长、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共计8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各项目授课老师根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新要求,结合近年来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级考核情况和工作体会,以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新规范中的各个管理项目进行了详细研读和解答,培训会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和培训测试,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参训人员对第三版规范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