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医院举行新聘人员岗前培训

2017-07-12 16:1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为使新聘人员适应医院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转变角色,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为病人服务。7月11日,罗江县人民医院对新聘20位医、技、护人员进行了为期18天的岗前培训。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选军要求每一位新上岗人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爱岗位,把岗位变成职业,把职业变成事业,爱患者,施仁术;要努力学习,虚心请教,将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党办、院办、医教部、护理部、感控科、后勤等职能负责人对新职工进行了规范化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护理技能操作、执业医师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医院感染、爱婴医院、医院管理条例、服务规范、请销假制度等。课程结束后,职能科室对全体参加培训的新职工进行了岗前教育考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