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开展突发治安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2017-07-11 23:0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为有效应对和处置医院突发治安事件,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治安事件的发生及减轻其造成的损害,保障医院职工、家属和患者的人身安全,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日前,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泰山路派出所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了突发治安事件应急处置实操演练。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泰山路派出所副所长张礼强以及医院的保卫人员、门诊导诊护士和派出所民警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发生在医院一起突发治安事件的发生、进展、处置情况,进而启动医院《突发治安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而进行的应急预案演练。当天上午,门诊大厅出现来路不明人员手持凶器进入医院,继而发生伤害医务人员和群众、打砸医院的恶性突发事态,医院快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通过管理部门统筹协调,院内保卫应急处置小分队与前来支援的派出所民警有效控制了事态,恢复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演练结束后,医院领导及派出所分别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