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

2017-07-10 17:0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对项目的感受度和满意度,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日前,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进珠江路社区开展了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德阳市二医院为老百姓发放《四川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高血压、糖尿病、食品安全、颈椎病等慢性病防治的宣传资料,并组织专家义诊、家庭医生签约、健康咨询等活动。据悉,凡居住在城南片区中城南街道办中桃园、花园巷、沙河、南塔、华山南路、辽河、舟山7个社区居委会及二重平安、泰安、岷山路、珠江西路、怡安、连山街社区居委会的居民,可在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均可以享受中心健康小屋的免费体检项目。

“让老百姓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让老百姓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希望通过宣传,正确引导老百姓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疾病,使老百姓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不得大病。”德阳市二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