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开展“微腐败”工作专项治理动员会

2017-06-30 12: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全市惩治“微腐败”工作推进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医德医风氛围,6月29日,罗江县人民医院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会。

     会上,罗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选军传达了县卫计局党委关于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 “微腐败”治理工作的目标、治理重点和具体内容。成立了以院长张平富、院党委书记王选军为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罗江县人民医院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推进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做好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形成强大声势和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各科室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专项治理活动要求,建立健全治理“微腐败”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落实落细,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要弘扬新风正气,筑牢拒腐防变、治腐预腐思想和制度防线的总体思路,积极主动作为,杜绝一切损害患者利益的行为,把治理“微腐败”这项工作抓出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树立医院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