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召开《中医药法》宣传培训会

2017-06-28 16:4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6月28日下午,罗江县卫计局在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中医药法》宣传培训会议。来自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乡村医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中医药法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亮点等方面对《中医药法》进行梳理解读,让大家更深刻领会《中医药法》精神实质和创新制度,使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卫生管理者更加明确和深入的了解《中医药法》。同时强调了《中医药法》将于2017年7月1日正式实施,认真学习和贯彻实施好《中医药法》,是中医药行业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充分认识《中医药法》作为中医药工作的重要地位。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医药法》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大力开展学习培训研讨、“中医药法主题宣传月”、“中医药法知识竞赛”等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