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给爸爸们送礼物

2017-06-19 10: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魏涛)小的时候,我家住着超人,他是个能够修理世上所有东西的百战天龙。何时何地,谁遇到了麻烦,他就会出现,然后解决一切,就像万能侠客一样,他是个不会懦弱的超级英雄般的存在。

其实,在他成为爸爸的那一刻,就做好了包容一切的心理准备。你的好奇、你的任性、你的不一样,在他眼里,都那么可爱那么可贵。他练就一身铠甲,是因为你,就是他拼尽全力想要保护的软肋。

父亲节这天,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为答谢伟大父亲,院方早早地准备好了精美的小礼品,为留院观察治疗的父亲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平时严肃或沉默的父亲,在接过礼物的那一刻,脸上绽放出了欣喜的笑容。这一份简单的礼物,或许是做为父亲的他,第一次收到节日的礼物...

父亲,一个不善言表、质朴的角色,阻拦了我们成长路上无数的荆棘,却撑起了一个温暖的家。在收下节日礼物的那一刻,父亲也会热泪盈眶,也会似孩童般大笑。不少住院的父亲,更多的是深感意外,没想到父亲节,院方如此贴心,许多父亲连连道谢、欣喜无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