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组调研绵竹学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

2017-06-16 11:2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6月14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研究员吕书红带队,来自浙江、青海、四川的专家组成的的国家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组对德阳绵竹学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南轩小学和遵道学校,通过实地察看、访谈学校领导和教师、学生问卷调查等方式,调研学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和做法以及健康教育的需求,深入挖掘学校健康教育促进工作的典型经验和亮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卫计委、绵竹市教育局以及绵竹市卫计局关于学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汇报,对学校开展的健康教育促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吕书红希望德阳市继续做好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同时整理和提炼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榜样和辐射作用,使健康理念向社会各界传播,努力提高全社会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省疾控中心、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卫计委、德阳市健康教育所以及绵竹市卫计局、绵竹市教育局、绵竹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推荐